close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Sea World玩一天~ Sea World真的是一個很合適大人小孩來玩的地方, 其實跟SD Zoo一樣,都很受到美國人和各國遊客的喜愛!!  我們一早就來到Sea World排隊進場,還買了年票,所以2011年一定還要來玩!! 不然就浪費年票啦~~~排了大概有快要三十分鐘的隊終於可以入園了,第一件事就是先拿到園區地區和查詢特殊表演時刻表, 一看到10點多有一場殺人鯨表演, 我們就決定先往殺人鯨館前進啦!!



殺人鯨表演前先來一張 我們在排隊中


Sea World的大明星就屬殺人鯨莫屬了吧!! 其實本來還沒有決定要立即在殺人鯨館停留,但發現還有45分鐘才開場可是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耶!! 所以就索性也跟著排好了, 排隊的走廊還可以看到好幾隻殺人鯨在休息區游來游去, 超可愛的呢! 排了大概15分鐘,就是距離開場約30分鐘, 座位席就開放入場了, 才赫然發現等待的觀眾真的超級多的耶~~到開演前,已經完全沒有位置了,有的觀眾還要站著看勒~可見有多受歡迎


 
左:正逢聖誕佳節 工作人員還有賣魚尾形狀的聖誕帽勒XD 這是剛入場沒多久的時候拍的
右:我只拍到一半的座位席 臨開演前全場都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


 
左:殺人鯨原來是超大一隻 右:同時有至少3-4隻在場中表演

   
Sea World的表演很有趣,每個表演場地都有寫幾排到幾排是wet zone, 就是在表演的互動過程中會讓觀眾有機會"濕身" XDDD 所以喜歡刺激的年輕人和小朋友都會往前面來坐, 我們去的時候天氣還蠻冷的, 所以一點念頭都沒有 我們是坐在安全區的第一排 哈哈 孕婦還是好好的坐在安全區就好了 美國的樂園表演都很喜歡找小朋友互動, 小朋友也都會很興奮, 而且也會在表演中穿插一些故事情節, 像是小時候熱愛殺人鯨的小男孩長大之後就變成了sea world裡與殺人鯨共舞的訓練人員, 我想搞不好現場也會有小朋友來看了殺人鯨的表演後,立志將來長大要跟殺人鯨當同事吧?XD

 
海豚餵食區 因為餵海豚還要交錢 所以老娘我就拍拍在餵食的小盆友就好了 以後再帶安安來玩

 
左:可愛的小妹妹在寵物表演後去摸袋鼠耶~我也有偷摸一把 毛很軟Q 哈哈
右:南極館的企鵝 冷颼颼
 
 
左: 古代鯊魚的大嘴化石 右: 小白鯨的互動體驗 這是要事先預約的喔


我們後來還陸續看了海豚表演, 寵物表演, 鯊魚館, 南極館...etc; 每個都很有主題性也很精采, 都會安排一個故事情節和隧道讓大家可以先做一個了解之後才看到實際的動物, 這樣玩下來一個早上加下午很快就過完了耶!! Sea world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玩, 我覺得好像比SD Zoo還好玩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有不少表演可以看吧!! 還可以坐著看表演, 每場至少也有25-35分鐘,也蠻合適孕婦來的XD


我們有去看一場寵物表演的聖誕特別秀, 裡面出現的動物都是大家平常比較容易見到的像是狗狗,貓貓,豬, 袋鼠, 大型鳥....等等,做很搞笑的演出; 散場後, 因為這些寵物都是很親人的, 所以很多小朋友會在工作人員的看顧之下去接觸這些動物, 剛好我要走的時候, 袋鼠被帶出來, 一群小朋友就蜂湧而上(畢竟袋鼠算是路上看不到吧!XD) 我照片裡面的那個粉紅色衣服的小女生剛好位置卡得很讚, 馬上第一個摸到了袋鼠, 很開心的一直摸也在聽工作人員說話, 不過我發現美國的家長很有公德心耶!! 小女生叫Sophie, Sophie她爸在她摸袋鼠大概5秒吧!!就在旁邊叫她名字, 要她讓位置給其他小朋友去摸摸看, 可能是因為我要當媽了才分外注意到這些親子互動, 國外的家長並不會放任自己的小孩去爭啊搶啊擠的,都會教導自己的小孩有機會去體驗但是也要分享體驗的機會給其他的人, 蠻不錯的!! 跟我在海瀨館看得好好的, 硬被一個中國媽媽帶著她的兩個小孩猛擠我的經驗簡直是天差地遠


其中南極館有與小白鯨的互動體驗, 這是要事先預約的, 大家要穿潛水衣(防寒衣?) 然後可以跟小白鯨做近距離的接觸, 受過訓練的小白鯨還會輕輕碰觸人的臉頰呢!! 感覺超級可愛的, 看小白鯨露出來的頭只有一點點, 其實他們水下的身軀是很大一隻的, 畢竟是鯨魚啊~~~所以去做體驗的人其實都是站在小白鯨池子裡一片搭在水裡的平台上, 然後受過訓練的小白鯨就會在訓練人員的指導下游近平台跟人類做接觸,真的是很溫和的動物~~


出sea world之前跟園區佈置得很美的聖誕樹來一張吧!!
我這時候剛好是懷孕滿29周


我的大肚子小旅行就在老公貼心的安排下很輕鬆愉快的邁向回家的路途了~回去的路上又去了一次Misuwa, 老公又去吃他最愛的山頭火日本拉麵了XDDD 孕婦果然適合這種隨性又隨意不要太多景點的行程啊!! 這次去的Julian town & Sea world都被我列為很值得再度訪遊的地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