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行社訂好機票後,我簡單詢問了沒什麼特別值得推薦的酒店,於是就以under SD$ 200 per night的目標再次自己進行住宿搜尋的工作(啊是怎樣?怎麼越來越上手了?

爬了一些文和搜尋新加坡住宿相關的網路文章後發現:ㄟ~最近亞洲的大都市很很流行Hip Hotel/Bouitque Hotel??
(其實這兩種精品酒店都很前衛新潮,但風格又不盡相同,這邊我並不討論,有興趣的人可以goolge一下,網路一堆文章)
真的goolge一下hip hotel,除了搜尋到的網頁外最下面還會有兩大排的XX Hip hotel給你點取,XX是好幾個國際化的亞洲大城市幾乎都上榜,還有巴黎勒!可見這種小而美的前衛設計時尚旅店在亞洲還真的蠻流行的勒!

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我並沒有挑更想住的Bouitque Hotel,因為平均來說房價較hip hotel更高一點點?
所以看來看去,我就挑上了新加坡的Hotel 1929 (這個名字我喜歡,卡了我的生日數字在裡面)訂了一間Superior Double,因為單人房間並不大,我想我一個人住Superior Double是蠻夠的了。我覺得新加坡的住宿價錢似乎波動得很厲害,前後差不到幾天都可能會有價錢上的落差,可能是因為新加坡真的是conference和亞洲的樞紐吧!這一點,台灣真的輸了

1929是新加坡的第一家Hip hotel老闆很有意思的有著收羅椅子的嗜好,據說像是椅子博物館。
等我去住過後,再跟你們分享吧!

有興趣可以看看這篇:風靡時尚圈的精品旅館-Hotel 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