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各位看官
經過辦事不力的eztravel小姐的通知(好啦!也不要去遷怒人家陳X月小姐咩~)
我們要回去住上一篇被我借照片的網友工頭堅說金光閃閃很聳的吳哥聖卡!哈哈哈...XD
對啦!我們就是財大氣粗,比較合適住金光閃閃無敵柬式風格的豪氣大飯店咩

這告訴我們幾件事:
1.其實以為自由行會省事,後來發現....嗯....我自己來也很快啊!不如我自己去agoda訂房勒!
2.計劃永遠是趕不上變化的,如果這次玩不夠的話,和平飯店下次再去吧!


話說這個月真的很忙,莫名地多出了很多行程,所以今天我也敲定了一大堆行程,舉凡下週去的吳哥窟,月中要去新加坡(還可以順道拜訪Debbie一家人),還有月底要去SF(還頗想去一下金門大橋或惡魔島,這部分還沒空做功課)話說去新加坡的住宿,好像剛好月中那時候有一些conference和賀寶芙什麼年會的在新加坡辦,所以飯店不好訂,所以我就一鼓作氣自己上網查了也訂房了,這部分我另外註文再詳談吧!


接下來,就要準備打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