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完全沒有營養的一篇文章。

這個月太忙,屁股留在台灣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半,其他都在出差幹嘛的,還好之前提早做工作功課(你看看...竟然不知不覺就打成了工作),因為冥冥之中就有一種預感三月會很忙,果然又中!實在不想當仙姑當成這樣....明天明明已經開始請休假了,可是還有一堂training meeting我想就算了,就call進去吧!我不想還要另外安排時間再參加,麻煩。所以搞得自己明天行程好滿 我這又是何必...

dance studio的課卡買了一個月到現在還沒去開,跟許微笑小妹妹約好等我賞完櫻花回來必定奉陪到底,要跳幾堂就幾堂!

真的...就要出發了!明天一大早還要去換日幣勒!好像沒有哪一次的出國玩不是在兵荒馬亂中進行著的,看來~這就是我的常態了吧! 


(整篇都在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