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妝必照包租婆


前言:大概半年前,恰好在VW上看到有新娘推薦在美國的新秘Grace,當時Grace還在美東,我看了一些Grace的作品,覺得相當喜歡,沒想到剛好Grace也回LA開始接案子了!我也就開始跟Grace斷斷續續的聯絡上。

終於,這趟是預計結婚前最後一次去美國,於是我也在出發前就約好了與Grace試妝,大家都很興奮呢! 由親愛的心惠在我5/29抵達LA的當天就陪我一同去Grace的工作室試妝! 世界真是有夠小,心惠有個好朋友Cecily剛好也認識Grace耶!剛好心惠跟Cecily談到我有在看LA的新娘秘書,Cecily推薦了兩位,正好其中一位就是我要去試妝的Grace勒!其實中間這段期間,一直有很多好心的朋友們陸陸續續介紹給我她們看過或自己用過的新秘給我(超感動)讓我在台灣也可以處理這一部份的準備(P爺又少了一件事要煩惱了 Lucky him!!),但看了好多位的作品有的是化風太美式,有的是很美但太貴,有的則是老公就單純不喜歡。所以幾經比較,最後還是Grace是我找到的最初也是最終的一位新秘,要在我的big day幫我變身Bling Bling的新娘子唷!


中午和心惠一起在UCLA附近吃了好吃的麵麵先生和Diddy Riese的冰淇淋夾心餅乾後,我們就衝到Arcadia去找Grace囉!衝!


Grace是一個很nice的女孩子,真的很難相信她這麼年輕竟然就有這麼豐富的經驗,可能也是因為她是一個很早就確定自己喜歡往整體造型路線發展的想法,一般台灣的女生似乎比較少那麼年輕就確認自己想做什麼事業。Anyway 這是一個很開心的下午,我們討論了婚禮當天想做的造型和我的喜好,試了妝,試梳了包頭,大家都說好看勒!


 
左:包租婆變成包頭小公主了 右:換個角度來一張



YA!開心的完成試妝後,P就風塵僕僕的從La Palma來接我回去睡覺了,剛下機整個人有時差。心惠也和Cecily一起去幫黃博士慶祝通過口試博士學位到手!XD 接下來就是等我們確定好婚禮場地和餐廳,我就靠Grace讓我美美上場啦!


我的LA新娘秘書 Grace Lin http://www.gracelinmake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