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直接破梗告訴大家  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家義大利餐廳了!!



先前就有說過,在Cancun的飯店每一家幾乎都是靠海灘蓋的,我們住的這家Cancun Caribe Park Royal Grand 前身是Hyatt後來才被這個Caribe飯店集團買走~anyway 這邊的飯店賣的幾乎都是套裝行程,就是一進飯店Check-in之後,櫃檯會發給一人一條手環(我們飯店給的是綠色的),不過可千萬不要把手環弄丟了, 補一條可是要US$25的!! 這手環可以證明你是房客,在住房期間呢!所有在飯店裡頭的吃喝玩樂都是通包的!! 超讚的~對吧? 所以本人就特別祝文一篇寫寫餐廳囉!


所以我們一進飯店後,就立馬決定: 我們一定要吃遍飯店裡所有的餐廳!!! 有機會的話,最好是不只一次!!!!   (熊熊的立志火焰) 這此本人鄭重告訴 各位觀眾!!! 我們做到啦! We Did it!!


這家是無敵海景咖啡館 四面玻璃可以一覽無疑藍天白雲


我們真的是吃遍了這家飯店裡面的餐廳: 包括無敵海景咖啡館,Buffet, 中餐廳, 露天漢堡攤, 24hr咖啡吧, 義大利餐廳~~只差沒有點room service了, 其實全破關說起來也不是太難, 因為餐廳數量也不是太多, 但也是要好好計畫每一餐要在哪裡解決, 因為畢竟我們有兩整天不在飯店的行程, 加上比較好的餐廳包括中餐廳和義大利餐廳可都是要事先預約的, 也不是想進去就可以臨時衝進去的, 人家可還是有dress code的勒!!



無敵海景咖啡館的中規中矩的西式早餐



我心裡面當然是有排名的, 不過就先從中間名次的無敵海景咖啡館和24hr咖啡吧開始吧!! 我們是挑了某一天的早上來用早餐, 其實早餐就是一般的西式早餐和現押柳橙汁, 沒什麼太大的驚喜, 既然在墨西哥免不了要來一下人家熱愛的豆泥(詳見照片右上角那一陀深棕色的) 但這個可以說是最特色的墨西哥食物, 我就是無法熱愛啊~~~ 我這人評分是以"好吃程度"當作最重的加權分數的, 所以這家餐點雖然普通, 但就是贏在實在有太漂亮的無敵海景, 所以就給它來個第三名吧!並列第三名的是24hr咖啡吧, 並不是說這家比無敵海景難吃耶! 其實咖啡也比無敵海景咖啡館好喝超多XD 連蛋糕和水果都很好吃, 也因為是24hr的, 有時候我們早起或晚睡都會跑去那裡拿點小東西吃, 但是就是因為它就是簡單開在lobby旁邊讓客人方便經過可以取用食物的一個小小店面, 所以我竟然連照片都沒拍到!   真是可見有多麼地不起眼了....這兩家咖啡館如果可以各取優點結合就很棒了!!



我還是有簡單拍了一張buffet的餐點~
右上方那個mexico taco還蠻好吃的勒~(不要加豆泥就好:P)



接下一位是buffet, 也不是說這家的buffet不好吃, 其實人家每天都會換主題耶! 像是我就有吃到過西班牙之夜和墨西哥主題曲, 每天晚上還會有一組三人大中小吉他組的大哥們穿著墨西哥傳統服飾來唱歌,我家PP也有點唱情歌給我聽喔!  他們就會站在你的桌邊唱給你聽~~(雖然我一句都聽不懂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啦!!XD) 當然也不要忘記打賞人家的賣力演出; 但你也知道的, buffet再怎樣就是buffet嘛~~總也是沒有美國賭場的buffet那樣地華麗澎湃, 所以已經吃慣美國賭場該出現的 prime rib/ king crab/ lobster 這些高級好料, 一但沒有出現這些菜色的buffet, 似乎就沒有太大的驚喜了


 
左: 直衝兩層高的大柱子上面鑲了中文的詩句 右: 漂亮的餐廳燈光和擺飾

 
前菜略過 這兩道是我們的主菜 我覺得擺盤已經到了災難的程度XD
兩盤都有差兩支炸的脆脆的麵條?? 所以絕對不是巧合 可是看起來簡直就是像拜拜= = 
話說我左邊那一盤點的可是叫做北京烤鴨勒XDDD 另類醬汁和做法 PP的煎魚排還比較好吃點


先講一下我覺得最不喜歡的餐廳好了, 就是飯店裡的中餐廳, 這也是要預定的高級餐廳之一呢! 我們是最後一晚來用餐的, 好像很不好訂位? 竟然PP還要塞小費給領班才排出位置, 不過一塞了小費之後,來用餐的時候竟然連名字都叫得出來了, 這領班也算是厲害= = 一進餐廳是覺得裝潢很精緻啦! 除了大廳中間的佈景竟然出現大量的簡體中文字的裝置藝術害我覺得少了一味, 不過阿多仔可能根本看不出來差別在哪裡吧? 只要是中文字就很有fu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己是重吃的人, 而且也吃遍中菜台菜, 所以這個中餐廳的菜只能用慘來形容, 色不色 味不味的 只有還勉強有香吧!= = 一吃就知道是老外做的中菜, 而且擺盤已經到了災難的等級了XDDDD 這一餐最好吃的竟然是點心 炸香蕉 XD 哈哈 因為這是老外的點心菜嗎? 所以就是今晚最好吃的菜了, 吃完後經理還笑咪咪的來問我們好不好吃?我真的狠不下心跟他們說真是爛透了, 因為服務都OK, 就是菜整個完全不OK啊~~XD 我只好默默的用他們給我的客戶滿意卡表達了我的想法 PS 我強烈懷疑主廚有去過香港或台灣的廟宇吧??XD  那個擺盤簡直是.....



我第二名喜歡的就是露天現烤漢堡攤, 我觀察幾天發現, 這家應該是這間飯店裡面生意最好的食物供應點耶!! 大概應該歐美(尤其是美國)遊客多, 你也知道的, 老美就是特愛吃漢堡包~~這家燒烤漢堡攤提供的食物很簡單, 有現烤牛肉漢堡和熱狗堡, 就這樣!! 但是每天下午生意好到不行, 大排長龍, 且準時六點下班甚至有可能賣完就沒了XDDD, 常常看到很多人站在那邊等現烤漢堡, 但是真的不是我在說, 生意好是有原因的, 實在好好吃!!! 漢堡肉多汁又軟嫩, 食材很簡單, 旁邊有一個配菜吧隨便你夾番茄, 酸黃瓜, 生菜...etc 還有一堆芥末醬或番茄醬之類的給你加, 真的好好吃~~~或許我本人也算是熱愛漢堡包的人吧!! (但我對漢堡包很挑剔的) 結果, 我竟然只顧吃連一張照片都沒照到XDDDD 


我手上的是迎賓雞尾酒 有cranberry的味道 其他我忘掉了 但酸酸甜甜很好喝就是了


來分享我最喜歡的餐廳就是飯店裡的義大利餐廳了, 我們當天晚上很準時的到達, 這家餐廳是有dress code的,不可以穿吊嘎或拖鞋進入, 我們還真的就看到前一對進來的couple好像是男生穿了拖鞋,真的就被請回去換服裝耶! 我穿了特別帶來的小禮服也是穿拖鞋XD 可是是很漂亮的水晶高跟拖鞋, 所以完全沒問題, 一進餐廳坐在等候區的沙發就有waiter拿了兩杯迎賓雞尾酒給我們, PP不喝酒的所以最後是我一個人喝兩杯XDDD 好爽~ 我現在只記得雞尾酒有小紅莓果汁的味道, 其他的有點忘掉了, 總之酸酸甜甜很好喝; 隨後waiter帶我們入座後, 給我們一點時間看menu也很專業的協助我們點菜, 餐廳的氣氛很好, 客人大概是6成滿, 所以每組客人之間都有些空桌, 還蠻有私人空間的感覺, 還有現場演奏的萇笛和小提琴~~~一切都很滿意


  
左:前菜的烤蕈菇, 口感彈牙鮮美, 佐味的醬汁微酸, 搭配得剛剛好
右:打發時間用的烤小圓麵包也好吃極了

  
左: 可以在沙拉吧自由取用的鮮蔬和Chess
右: 我的奶油波菜濃湯

餐廳的沙拉吧是自由取用, 我對生菜沙拉雖然興趣不大, 還是去拿了一些, 自由取用區剛好一排是沙拉吧, 一排就是甜點吧~~所有的食物都令人賞心悅目; 我點的濃湯是奶油波菜濃湯, 中間有立了一片烤過的小法國麵包, 下面用馬鈴薯泥固定, 真的是超完美的一道湯!! 我非常喜歡, 奶油濃郁不過膩,喝得到蔬菜味卻又很細緻的沒有什麼蔬菜的纖維口感, 整盤喝完也不會覺得飽過頭

 
左: PP的牛排         右:我的義大利捲 醬汁還還剛好墨西哥綠白紅國旗三種顏色勒

主菜的部分, 我只能說PP總是點安全牌是正確的XDDD 我點了一個以前從沒點過的義大利捲, 結果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但我相信是很道地的~只是個人口味不是很愛, PP的牛排就很讚!! 外面有點焦, 裡面又嫩又軟又多汁, 有一點點酸的醬汁也跟牛肉搭配的剛剛好, 我記得旁邊好像還是蜜釀地瓜的樣子?? 總之很好吃~ 我自己的義大利捲只吃了一條半就不愛了, 一直吃PP的菜 哈哈

  
左: 提拉米酥 和 邊邊有一個雲朵糖霜餅乾  右:奶油水果塔

我不得不說, 這家餐廳的甜點真的是太優秀了!!!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義大利菜, 當然也包括喜歡意式甜點, 我記得我會做的第一道甜點就是提拉米蘇 這裡的提拉米蘇是用巧克力小碗裝, 表面有講究的灑上苦甜巧克力粉, 重要的是內容的部分用的是lady finger!! 而不是什麼普通的海綿蛋糕!! 因為我自己會做提拉米蘇, 所以各層的材料都清楚也知道高級的提拉米蘇的用料應該是如何, 所以我給這個100%(包括巧克力碗)可以吃的提拉米蘇打極高的分數~ 點綴的雲朵糖霜餅乾也很好吃, 除了就像是一般中規中矩的糖霜餅乾入口即化外, 咬開還發現內層有加了杏仁脆脆顆粒, 更有口感!! 奶油水果塔也很出色, 中看又中吃, 鮮奶油甜而不膩,夾著我熱愛的大量草莓, 實在是太棒了!! 我其實好撐了,但是為了甜點硬是擠出了另一個胃來嚐  


 
左: 甜點吧 我竟然忘記照右邊的沙拉吧了 右: 門口來一張

 
結束了美好的一頓晚餐, PP老爺看太座心情大好, 也跟著心情很好還打賞了waiter高額小費XDDD 我們就愉快的回房間了, 我覺得這應該算是我吃過最滿意的一次高級義大利餐廳, 也可以說是甜點最最最道地又美味的一家(沒想到竟然在Cancun吃到的) 最爽的是~~~~竟然不用花錢耶! 因為連這樣高級的餐廳的費用都包括在飯店的消費裡面了, 這大概是最令人覺得分外愉快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