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San Diego上highway前 路邊漂亮的小店




月三十一日是美國的Memorial Day(我只知道是紀念南北戰爭:p) 所以好不容易P先生的公司有放假趁著這個long weekend我們就出發去講好久的San Diego Zoo來一趟小旅行啦!!


一開始並沒有確定是要去San Diego Zoo or Sea world基本上我兩個都沒去過, 所以都好,於是就取決於我在PTT的LA版上可以找到這幾天有誰賣便宜門票就去哪個玩!! 最後買到的是Zoo的優惠門票$25所以我們就決定去Zoo啦~~原價可是要US$50勒! 所以我們早上出發還先繞去UC Irvine跟賣家拿票(我想是學生吧~可以買到便宜團票) 就一路向南衝向SD囉!



西班牙藝術村的彩繪石頭地板, 和路邊熱情野艷的沙漠玫瑰一樣搶眼

基本上南加州的天氣差不多,六月的SD和LA一樣熱, 開了2小時左右就來到動物園門口,而且排隊的車還不是普通的多, 所以我就先下車去洗手間和逛一逛動物園門口旁邊的西班牙藝術村, 苦命的P就在外面繞了一圈又圈找停車位, 大概繞了30min有才跟我在入園處集合, 真的到處都是人啊!


先在SD Zoo門口來一張吧!!


我們買的票是一日通包的遊園票,還可以不限次數的搭乘園內的纜車或遊園公車, SD Zoo真的好大, 建議大家可以跟我們一樣先搭纜車到最高處看北極熊再一路順向坡往下走會比較輕鬆喔! 話說動物園真的是小朋友的集散地, 無數多的小朋友和家長, 娃娃車真的是滿園推, 我想SD Zoo的動物們看最多的動物大概也是小孩吧!XD 其實我還蠻興奮的, 因為SD Zoo有我沒看過的: 北極熊/ 無尾熊/ 熊貓 (是的! 我沒去過Taipei Zoo看團團圓圓及派翠克) 所以今天這一趟對我來說很精采, 跟小朋友一樣開心呢!


很多小朋友在園內的彩繪小攤子畫成小花豹/小老虎之類的
顏彩, 超有趣的~


話不多說, 先分享幾段我拍攝的小短片吧!! 第一段是超級可愛的北極熊, 這隻很愛玩球的是女生喔! 北極熊館內都有介紹每隻北極熊的名字 年紀 個性 喜好, 好像是人一樣的介紹他們呢!

 



熊貓館跟北極熊館一樣都很熱門, 但熊貓又更熱門些, 門口還要排長長的隊伍還有攝影師跑過來幫忙拍紀念照, 果然熊貓是園內的大明星!! 我覺得熊貓看起來雖然呆呆的還有點funny的長相, 但其實看他們猛力咬竹子的力道還蠻猛的!! 有一種他們是會動的玩具熊的滑稽感



 

當然所有動物園都會有的老虎獅子豹, SD Zoo也是一樣不缺, 不過下面這張照片真的讓人笑翻天~告示警告遊客獅子的屁會臭到7-10呎外喔!XD 動物園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美國的動物園又更活潑生動的感覺, 感覺每個進園玩的大人小孩都好開心~~尤其小孩子更是歡樂, 還可以帶著動物彩繪回家睡覺呢!XD


請勿靠近 內有惡屁


我們一直逛到下午五點左右才離開園區, 因為SD是加州離墨西哥最近的一個大都市, 所以相較於其他城市來說SD有著很濃厚的墨西哥風情, 既然來到了SD, 我們決定就去SD最有異國情調的old town走一走, 體驗一下墨西哥式的晚餐囉!  我在網路上找了這家據說很有名的old twon mexico coffee據說前總統柯林頓也有來過, 果然是非常受歡迎的樣子, 才六點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現場登記後大概30分鐘後就輪到我們了!!^__^

 


店內的擺設充滿墨西哥式的綠紅白,裝飾用的大串辣椒 水晶燈 各式熱帶水果調酒 和身著傳統服飾的服務人員, 都讓人有彷彿跨過邊境的錯覺, 前蔡式無限續的Toritos不過要沾salsa 醬才有味道, 我們點了烤雞和墨式烤肉加上捲餅, 我只能說很有特色!XD 但不是太喜歡, 尤其墨西哥人超愛的豆泥實在是有著又乾又黏的詭異口感, 就當作是體驗一下囉!

  
左: P點的半隻烤雞 基本上這個還不錯 右:我很失敗的點到很乾的豬肉乾和豆泥XD


  
左:墨西哥TACO 右:各式配菜 墨西哥辣椒 酪梨 番茄 洋蔥 小蘭姆

吃完晚餐後天還很亮, 我們就去old town裡逛逛, 雖然不太懂這裡移民的文化, 不過四處逛逛玩玩還蠻有趣的, 看起來大部分的人也都是遊客, 大家也都是來參觀的, 其中逛到一間很別緻的糖果店, 店門口就是一大片透明的窗戶, 裡面有工作人員現場製作軟Q的太妃糖, 各種顏色都有超可愛低, 還有跟臉一樣大的棒棒糖, 我當然也是拎了一小袋的太妃糖開心地回家了  SD小旅行成功!! 






這邊有一小段現場製作的小短片 大家看看 蠻利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