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agic Mountain裡的X2 非常刺激 我和P都覺得那天搭到的thrills之中 這是第一名


 
自從來阿咩利卡之後,我和P爺三不五時會出去晃晃 但通常不會去太遠的地方~
因為要慶祝通過綠卡面試 於是P爺就說決定帶我來去講了很久的主題樂園玩耍!!   本來在想說該去Six flags or Universal studio勒?  這時候P很冷靜的做了一個決定: 就看我們買的那一箱可樂上面有哪一個的折價卷就去哪一個吧? 哈哈~~~  我個人比較想要先去刺激的Six flags  幸好買回來的那一箱可樂很爭氣!!  硬生生地就是印著Six Flags的buy one get one free!! 真是歐爺~於是P就決定捨命陪老娘去裝年輕玩雲霄飛車啦!!!(喲呼~~~)
 

 
 
可樂罐上的優惠 所以變成是US$54.99兩個大人票


說到這個世界蓋出名的six flags-magic mountain 六旗魔術山 它是一個全部都由雲霄飛車所組成的樂園  你是雲霄飛車愛好者??來6 flags就對啦!!!  保證可以從早搭到晚~這邊所有設施的一覽表,開了那麼大老遠,我們一定是挑最刺激的MAX的那些搭啦!! 星期天一早(其實我們也沒很早起床XD)出門的時候差不多快11點了,一上車用Navigator一定位,沒想到單趟就要80幾miles耶!! 真的是超遠的~~(各位看官,洛杉磯是一個很大的[區域] 不能只說是一個[城市] 不管去哪裡都要上highway,所以我們從East LA跑去West LA 不花個單趟1.5小時是到不了低) 爲了節省時間,我們就去麥當當買午餐在車上吃。另外提醒大家,不能帶食物進去Six Flags呦~~人家可是希望你在他們貴鬆鬆的園區餐廳裡消費的


   我們在停車場等接駁車中
從停車場拍到的部分Colossus和 Goliath 軌道  實在太大太寬了 無法拍到全貌~
 
就在我一路睡睡醒醒還吃零食兼喝飲料但老公苦命開車的情境中,我們終於到啦~  進園區馬上就狠狠地收你個US$15停車費(收銀機~咖鎗!!) 園區真的非常大,大到停車場和遊樂園入口處之間還有接駁車勒! 買好票(一人份是US$55,喀鏘!還好我們有buy 1 get 1 free),通過安檢後(是的  有安全檢查哨) 就進入眼花撩亂的園區啦!  我們決定第一個選一個溫和一點的暖身一下,所以就搭個Buccaneer海盜船先,果然Buccaneer對我們來說只是試試水溫而已,所以搭完海盜船我們一出來就直衝對面的Goliath 然後就開始我尖叫不已的一整天!!!  (網路上有強者拍下搭乘Goliath的第一排的搭乘實況:http://www.metacafe.com/watch/1138473/six_flags_magic_mountain_goliath/)  哈哈 話說當天我們也是搭Goliath 的第2排來著 我是還沒那膽搭第一排 嘿嘿  坐我前面的第一排那個老兄 一路都hands up 感覺好像已經不知道來玩過幾遍了 不過他旁邊的女生狠驚嚇~~XD
 
 
中間發生很好笑的是我家P爺基本上是一個比較容易暈車的人,可是他很勇敢的陪老婆去搭所有會前滾翻後滾翻甩出去在甩進來的設施,six flags有很多那種腳懸空的thrills,但是他在我們去搭第一個那種腳懸空的Batman時,因為他那天好死不死穿了什麼拖鞋啊!(因為忘記會有很多腳懸空的設施了)然後在搭Batman的時候就一路兩個腳板夾緊緊XD  深怕拖鞋掉了,姿勢就很像用腳在拜拜XD  我坐他旁邊看了真的是很想笑不過更忙著尖叫就沒時間笑他了 哈哈哈不過P老大一下來就說頭暈需要休息一下我就頭也不回的又跑去搭第2次了!XD 他就在那邊乘涼喝水等我玩完下來~然後就開始了他病西施的一天,但是他還是很英勇的都有陪我全程搭所有我想搭的thrills啦!好感動~PS遊樂區不是都有那種拍下搭乘過程的討厭服務嗎?(搭這種刺激遊戲怎麼可能會照得好看啊?)我會在搭完之後以去服務台看照片為樂,真的都照得好醜喔!哈哈哈  不是整個頭低低就是狂尖叫眼睛翻白眼之類,不過我覺得P老大很厲害耶!在我照得狂醜又頭低的時候,他的照片都同時呈現很冷靜的樣子,竟然還有出現露齒微笑!  真的是太超過了~我們最後當然是沒買,讓我大笑一番就閃囉! 
 


其中除了我想搭沒搭到的:Tatsu(人太多), Deja Vu(人太多), Riddler's revenge (shot down) 外,我個人很愛X2!介紹上說這是世界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5度空間的thrill,因為一開始就讓人往後仰斜躺著,然後過程中有前滾翻 後滾翻 外甩 內旋 反正就是整你就對了啦!所以這也是我家P老大唯一一個不得不且勉為其難脫下鞋子的thrill 在我ㄍ一ㄍ一叫的時候他還是很鎮定的不發一語且據說眼睛全程是睜開的~這一點真的蠻厲害的。看來號稱林大膽的我,大膽歸大膽,但是愛ㄍ一愛閉眼卻是不爭的事實,我都要不斷提醒自己:把眼睛睜開!!(我在三年前跳高空彈跳的時候也是這樣勉強的提醒自己)可能P老大除了比較會頭暈之外,還是可以被叫P大膽的!! 


臨走前來一張 跟一堆雲霄飛車的路牌照相


 
玩到下午五點左右,我們也不得不承認年過30就是老態百出  尖叫太久實在很累,P老爺更是更早就不斷明示暗示他很想回家了(真的是未免也太服老了吧!)於是就在苦命的司機先生繼續撐著開80幾miles回家,中途還去一下Rowland Height的星芭樂吃吃香腸飯壓壓驚??!!  然後我們就帶著有點落到的脖子一路睡睡醒醒到家(當然只有我可以睡XD)~~~而且兩個人回來之後還鐵腿鐵脖子了兩三天,哈哈!因為園區真的好大,走來走去都鐵腿了,脖子則是被甩來甩去丟來丟去,沒有好好靠器材座椅的頭枕都會有點落到,可是很難避免啦!都被前滾翻了哪能一直靠著?
 
總之蠻推薦喜好刺激的『年輕人』去一趟Six flags,包君滿意,還附送鐵脖子鐵腿兩天喔!


最後來一張夕陽下的臨別一照  我想這應該是部分的Tatsu 和 Revolution的軌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