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銀寶善存的廣告


我覺得米國人大概是世界上最不健康(老是吃漢堡)又最怕死的人了(賣的健康食品多到像是一間小型百貨公司)這一點倒是跟我們台灣鄉親很麻吉, 我覺得台灣人有把愛逛醫院愛吃藥的習慣推廣到愛吃[健康食品],反正有吃有保佑囉~

其中我想大家最知道的就不外乎是善存Centrum綜合維他命和維骨力Movefree保健關節的健康食品了(我應該不會有廣告嫌疑吧?)這算是台灣老人圈裡的熱門商品,我也有幫家人買善存和維骨力,自從出了男生吃的銀寶善存之後,我也就買這種銀寶給過了55歲的林老爸了~ 其實我買什麼不是重點, 我的說是米國人真的非常幽默也很有創意,  其實小從日常生活中都可以發現很多米國人都蠻有趣的, 然後上面的那則廣告真的是令人噴飯!!

在台灣吃了銀寶善存可以舉腳踏車(不是舉人的六尺四喔! ㄟ~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XD 哈哈), 大家來看看美國人吃了銀寶善存會怎樣??? 那個Slogan下得真好: Feel young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