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而被俗事困擾,相當不符合仙女姊姊特質,但百般無奈只有藉酒裝風雅,實則飲酒作樂貪杯好睡。
竊自開了你去年送的第二瓶Whiskey。。。

莫名地去看了自己過往的blog  有搭乘時光機的心情  看著自己的軌跡
不捨得過去那樣天真的自己。
幸好,我還是保留了核心,就算咬著牙也留著,所以還能依稀循著線索找得到那個不笑也上揚的嘴角,始終如一。

我想了想,就是少了點什麼吧!?
我知道,你也曉得。或許沒辦法很準確的點出來。或許只是你不說而已。

心底忽然清楚了  就是少了那份"非你不可的勇氣"。
我想這是會打動人心很重要的成分。好吧!或許不該泛指一般,至少對我而言,這樣的勇氣,很是動人。
我知道你曾經有過,只是過去了,而且這是該留下的堅持,只是你卻放走了。百般無奈,但這不是我可以多說什麼的,這是每個人人生的選擇,只是如果你問我,我絕對不會建議你放棄這一點,這是咬著牙也要留下的其一。

只是你沒問過我。

沒有了"非你不可的勇氣" 好像少了在乎 沒有了歸屬感  就像風箏斷了線  就像氣球鬆了手 感情不必然要承諾 不過還就真的完全沒了歸屬。只要有這種不踏實,很奇怪的,就沒有快樂,像是沒有被在乎。像是沒了靈魂的人  像是沒了香的花  像是缺了嵐的山。看似給了自由,其實把感情的三魂七魄抽乾了一魂四魄,好,這數字我隨便掰的,意思到了就好。

風箏的線不是真用來拉的,只是讓風箏知道還有人在地上微笑的遙望。
氣球的線不是真用來綁的,只是讓氣球知道還有人用力握著一份喜悅。
難不成真的要沒那條線?那風箏也不成風箏,氣球也不叫氣球了。
也要尋到了沾了清晨第一滴露珠的葉片,天使才好收起了翅膀棲息。

雖話說感情像是姜太公釣魚,但分寸在哪裡?
是真想釣魚?還是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夜半  只是默默想清楚了方向  也該睡了而已。

 這個拉著太陽氣球的娃娃好可愛 借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