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特地去台中吃了這家可愛的餐廳,名字真可愛,叫:德國秘密旅行。還有另一家叫希臘秘密旅行的姊妹店,很明顯的就是一家賣德國菜一家賣希臘菜的餐廳囉! 在網路上有看到其他blogger寫的美食網誌,整個雙眼發直頭冒金星(因為看到超厲害的德國豬腳)這樣子不去吃一下是不行的!  因為該店生意極好,據說至少要兩週前訂位是吧!?所以愛吃鬼就索性給她一個月前就訂位,然後就在快要忘記我有訂位這件事的時候,就該是去德國秘密旅行的時候囉!  這篇寫得有點流水帳,反正食記咩!大家不要太要求喔~


德國秘密旅行的店址不是說非常明顯,在一個類似運河邊的地方,總之在台中SOGO附近,並不好停車。一進門就有可愛的小妹妹穿著德式澎澎裙在帶位台迎接,進門邊就有一些可愛的德國玩具櫥窗擺些有的沒的小東西,剛好去的時候是年底所以店裡還有擺一些聖誕裝飾,總之看起來是一家熱鬧滾滾的餐廳就是了。


擺了很多德國小玩意的櫥窗

侍者蠻好笑的,劈頭來就自介說:您好!我是國王的僕人,我叫XX。實在是害我噗嗤了一下 菜單大致上介紹得很詳細,也會推薦菜色和合適的份量,我們點了必點的大野狼套餐和德國香腸拼盤還有檸檬啤酒,that's all!因為怕吃不完。點完餐後,趁著順便去洗手間就去2F 3F參觀。

   
德國秘密旅行的2F座位                                             1F可愛的壁畫 都是童話故事(這是胡桃鉗嗎XD)我不確定 瞎掰的

   
可愛的桌巾紙 上面的圖是老闆畫的   1F可愛的德國老公公壁畫                       椅背上面有店名喔~

菜出的,非~常~慢~
套餐的部分是還算OK的速度。我非常滿意海鮮濃湯上面那層卡哩卡哩的培根屑,頗有口感。沙拉就普普通通,德國臘腸拼盤頗為有趣的是那個墨魚口味香腸,裡面包了花枝塊,似乎有辣?(但我說不準因為我對輕微辣度已經不是很敏感了)搭配拼盤旁邊幾乎被冷落的酸菜和怪紅菜的確很有德國風味。啊我似乎沒有拍到香腸拼盤呴...哈哈  sorry

   
上面小紅點點是肉末                                                不知名的麵包 不過蠻好吃的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不知道是不是週末人比較多還是怎樣?可能大家都有點大野狼餐吧!只有我的媽啊!是想餓死老娘嗎?諸如此類的OS在心中不斷replay  所以索性先請僕人XD替我們上了檸檬啤酒充場面.....


基本上不要當酒,幾乎沒什麼酒精度 NT170 還蠻特別的就是 大嘴家的黑潮也有賣XD

後來在一陣小紅帽跟大野狼出來鬧場的鼓譟後(大概是為了安撫大家吃不到菜的激憤XD)我們的大野狼也終於上桌了!
鏘鏘鏘鏘~~~~

  
豬腳上面插著一把刀勒!                                                                比例尺來一下

根本沒有人想要在餓不溜丟的時候還奮力去切那支大豬腳,只想等吃而已 所以於是僕人只好幫我們切了  哈哈.....是個可愛的16歲小弟耶!年紀有夠小的...嘖嘖。那支豬腳蠻好吃的啦!皮肉都有在水準上,不乾不油皮QQ,明明點的不多,莫名奇妙的三個人還是覺得:嗯..好像吃飽了。旁邊配菜的chips和雞翅什麼的也都不錯,算是有趣的餐廳。稱不太上流連不已的美味,但值得來玩一下囉!

 
又是老闆親自繪製的postcard                    寫完丟在店裡面的郵筒裡

那個大野狼和小紅帽的照片無比模糊,真可惜!最後我把這張postcard寄回來給自己,蠻有趣的。不管國內外,該店都可以免費幫你寄一張postcard喔!

推薦指數:★★★☆

德國秘密旅行官網  ---->點一下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建議至少提早兩週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